10/20/2006

天天有话:“女人不是负责替男人指引方向的。”



天天有话:“女人不是负责替男人指引方向的。”

2006年10月21日报刊与网络言论摘要(总361期)

※每日一图:枫叶(国家地理)


1)“到最后,我才发现我一直对不起一个人,那个人就是我自己。 ”
—— 《无极》经典台词

2)“志玲的身材好得连我都想看。”
——由去年的台湾金钟奖、金马奖到今年的两大电影盛会,在外形和气质上不相上下的林志玲与侯佩岑不断被外界拿来作比较。对于林志玲曾穿浴袍主持金马奖,这次侯佩岑将拿什么法宝与她分庭抗礼?侯佩岑笑说:“志玲的身材好得连我都想看,没有人会露得比她好看,所以我在造型上不如来玩‘角色扮演’好了,反正只要好玩,我都不排斥。”(金羊网20 日)

3)“不论男人有多能干,有多高级,原来都是小孩子来的,要大人哄他、撑他、支持他。公事上,什么都要说他对。女人都是仰望男人帮她分析的,男人却不需要。男女要是同行一条路,便得这么对他。女人不是负责替男人指引方向的。”
——香港金牌经理人林珊珊近日接受访问时说。(南方都市报20 日)

4)“打个比喻:老板是天上越飞越高的鸟,而员工是地上越跑越累的马,到最后鸟和马再也找不到共同语言。”
——在今年6月25日举办的深圳移动全球通“商务论坛”中,著名人力资源与管理咨询专家、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彭剑锋如此论述“成长型”企业遇到的管理瓶颈。(广州日报20日)

5)“如今的世界往往嫉妒朝鲜的人民。”
——目前正在朝鲜进行采访的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(ABC)18日报道称,朝鲜居民表示朝鲜核试验是非常有效的应对措施,并对美国表现出强烈的敌意。17日抵达平壤的ABC采访团报道称,朝鲜电视节目里边播放着动听的音乐,边说:“如今的世界往往嫉妒朝鲜的人民。”一位正在学习中文的女大学生表示,美国是导致朝鲜缺粮和经济困难的最大的敌人。当被问及为何美国是敌人的时候,她说因为美国在朝鲜战争中杀死了很多人。她说,美国之所以要伤害朝鲜人是“因为你们害怕朝鲜,所以想害朝鲜”。(东方早报20日)

6)“阿珍体重看起来是28公斤,秤起来是46公斤,因为首饰珠宝重18公斤!”
——艺人邓志鸿参加倒扁活动,如此讽刺扁夫人吴淑珍 (2006-10-19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