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7/2006

天天有话:“只要心地善良,肥也是一种美。”



天天有话:“只要心地善良,肥也是一种美。”

2006年10月18日报刊与网络言论摘要(总358期)

※每日一图:德国专业摄影图片[2006年第9期]


1)“我以前说过,只要我曾宪梓不死,金利来不破产,我对祖国的回报就不会停止。现在看,金利来不会破产,但我会死。”
——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在十一国庆当天与传媒谈生死问题。《文汇报》

2)“做媳妇不给老公添乱就是最大的帮助。”
——近日徐帆接受访问时,回答记者的提问:“那你在片场的作用是让冯导更安心地工作?”她回答说:“我不要作用,我也没有作用。有一次我和徐克导演的太太施南生聊天,我对她说:‘我特别羡慕你,能帮助徐克老师。我作为冯小刚的太太,什么也帮不了他。’她说:‘我告诉你,做媳妇不给老公添乱就是最大的帮助。’我听了之后觉得特舒服,我说这个我做得到。我会支持冯小刚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下去,支持他到底。(新京报17日)

3)“我一听人叹气说‘人生好苦’,就想问他:‘和什么相比?’”("When I hear somebody sigh, 'Life is hard,' I am always tempted to ask, 'Compared to what?'")
——- Sydney J. Harris, American journalist (1917-1986).(美国新闻工作者)

4)“消费者是需要去咖啡厅的一种体验”
——郎咸平认为。以咖啡业为例的服务业的本质问题,就是要认定顾客是非理性的,消费者享受服务是购买某种“体验”。如果英国Nero连锁咖啡店一味学星巴克的装潢和技术,那是难以获得今天的成功的。(大洋网17日)

5)“只要心地善良,肥也是一种美。”
——据悉,《肥田喜事》将在下周一首播。曾为出演该剧而增肥18公斤的胡杏儿,说起在剧中饰演的肥胖角色时强调,虽然香港流行减肥,但其实“外表不是一切,只要心地善良,肥也是一种美,胖的人也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人生与爱情”。 (金羊网17日)

6)“打倒小马哥!”
——已登记参选北市的李敖,批判人的风格依旧不改其大胆狂放的本色。他所作的打油诗是:“匈奴未灭他先灭,‘内阁’未倒阳先倒,这是什么在野党?马儿漂亮不会跑。”李大师作的打油诗,就是批国民党对「倒阁」案放水,否决亲民党提的「倒阁」案。李大师念完打油诗,讲完黄色笑话,显然还不够,还继续开骂。他说:“我告诉各位,我两个敌人,一个民进党,一个国民党,你敢这样公开出卖我们,我把这资料一条一条列举出来,给大家看,打倒小马哥!”(大公报17日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