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6/2007

天天有话 “治山治水,借钱也要做!”


天天有话 “治山治水,借钱也要做!”




2007年2月26日报刊与网络言论摘要(总487期)

※每日一图:歌谱上的兰花

1)“治山治水,关系到子孙后代的福祉,借钱也要做!”
——春节后上班第一天,广州市长张广宁专程到市政园林局调研河涌综合整治问题,他要求相关部门将河涌整治作为政府一号工程来抓,确保今年内将乌涌等7条河涌整治好。(金羊网6日)

2)“因为‘金猪年’到,大家为了讨意头,所以很想突击我的‘小猪猪’,我会好好保护,以防色情狂。”
——农历新年,外号“小猪”的罗志祥在台湾举行签唱会时被Fans捏屁股,对“粉丝”的“咸猪手”,他并不介怀。 (金羊网6日)

3)“我祝福他好运。”
——同样潜逃加拿大的赖昌星,一开始误以为高山和他一样,在加拿大没有身份,必须申请难民,但在得知高山及太太、女儿,都已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,赖昌星说:“他有身份,我没身份,情况不一样。”赖昌星表示:“我祝福他好运。”(南都26日)

4)“Could you double-check the envelope?”
——科波拉、乔治·卢卡斯和斯皮尔伯格三大导演上台,乔治卢卡斯突然跟两位同伴说:里面就我没拿过奥斯卡。另外两位导演揶揄他说:“那你干吗在这里。”三人打开获奖名单,当马丁西科塞斯名字被念出的时候,人声顿时鼎沸,欢呼声、口哨声和尖叫四起,被拥抱和祝贺包围的马丁西科塞斯终于走上台。上台后,马丁连说了十几个“谢谢”,激动到口不择言。他在致感言时打趣说:“你们真的没弄错信封里的人名吧……谢谢我的朋友朱力,在我身边工作了20多年。很多人不断地说我应该得应该得奖,我说等等,现在得了。谢谢我的家人!”而杰克·尼克尔森早就在幕布后准备给他一个最热烈的熊抱。( 21CN娱乐26日)

5)“我不赞成太多地歌颂青年,而坚持认为那是一个充满陷阱的年代。陷阱一生都会遇到,但青年时代的陷阱最多、最大、最险。 ”
——《关于年龄》(余秋雨)

6)“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时,还以为自己是在思考。”
—— 戴尔·卡耐基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