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4/2007

天天有话:“不给他买电脑就好了。”


天天有话:“不给他买电脑就好了。”




2007年2月14日报刊与网络言论摘要(总476期)

※每日一图: “when everything else fails, listen to your heart.......”

1)“不给他买电脑就好了。”
——在湖北仙桃市公安局看守所“熊猫烧香”的制造者李俊说,编写病毒先开始只为了看看自己所学知识是否有用,证明自己编程技术扎实,后来发现售卖病毒可以赚钱,于是才向他们转让病毒。昨日,仙桃市公安局局长称:“李俊是网络方面的天才,但他并不懂法,至今都不了解为什么传播网络病毒是违法行为。”李俊母亲说,小俊没读什么书,上技校的时候就非常喜欢电脑,怕他在外面学坏,家里就给他买了台电脑。“不给他买电脑就好了。”陈妈妈流泪唠叨着。(《武汉晨报》14日)

2)“我很喜欢孩子,就是不知道自己应该要几个孩子才合适。”
——当地时间2月13日,姚明驾车来到休斯敦中国城附近的中华文化服务中心,为那里的儿童带去春节的祝福。看着可爱的小孩子,姚明表态:“我很喜欢孩子,就是不知道自己应该要几个孩子才合适。”对于何时能够重新披挂上阵的问题,姚明估计三个星期内便可以与火箭队友一同训练,预计在3月上旬就可以重归赛场。 (东方早报14日)

3)“不同年龄的空虚不同,年轻时为物质空虚,30岁可能为了爱情,现在我完全没有空虚,我的心被博客占满了。:
——博客迷的古天乐说,他现在生活被嗜好所填满,根本不会空虚。 (联合早报14日)

4)“我和情人在一起很自然、都服服帖帖的,而且爱得分不开。我觉得情人节只要2个人能够手牵手就很棒了,但对我来讲,连牵手都是奢侈,所以我会特别珍惜。”
——尽管经纪公司表示,林志玲要在工作中度过情人节,但高EQ的她没把话说绝。 (金羊网14日)

5)“想想自己活得这么惨,人家活得那么好,真是不甘心。就算我去自杀,也要有人陪我,所以我选择去杀人。”
——杀人狂魔董文语自述(南都14日)

6)“我一生廉洁,居然会被起诉,这比失去我的生命更痛苦”
——马英九台北市长任内的“特别费”案2月13日侦结,台湾“高检署”查黑中心当天下午公布起诉书,以贪污罪起诉马英九,但并未具体求刑。随后,马英九召开记者会宣布请辞国民党主席职务,并将化悲愤为力量,正式宣布参选2008年台湾“总统”。(人民网14日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