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0/2007

天天有话:“不为老百姓办事,这个省长一文不值。”


天天有话:“不为老百姓办事,这个省长一文不值。”




2007年2月10日报刊与网络言论摘要(总472期)

※每日一图: 摄影 :窗户

1)“不为老百姓办事,这个省长在老百姓心中则一文不值”
——“概括一句话,不管在任何时候、任何情况下,我这个省长履行的最重要职责就是扭住发展不放,为老百姓办最急需的难事、实事。如果不为老百姓办事,这个省长在老百姓心里就一文不值!”(新当选的省长罗保铭在答记者问)(新华网10日)

2)“其实去买避孕套代表负责任,好正常,与买内裤没分别。”
——古巨基拍摄电影《粉丝王》,日前拍到去便利店买安全套的戏分,他称自己“从没有这方面的经验,初时不知如何演绎!”王晶对此大不以为然。(金羊网10日)

3)“念书不能增添智慧。”
—— 亚历山大·索尔仁尼琴,《癌症楼》

4)“他们只会简单粗暴,只会跑圈,只会开会,只会向国旗宣誓,然后干点对不起国旗的事情。”
——“中国球员素质低下已成共识,但他们也是受害者,你们搞和那个‘专业体校’把他们关集中营一样脱离和社会的正常接触,他们一放出来要么没有人性,要么连兽性都没有了。他们受的最大的戗害就是失去正常男人应对复杂事件的能力,他们只会简单粗暴,只会跑圈,只会开会,只会向国旗宣誓,然后干点对不起国旗的事情。
关于这场‘群殴’,在民族主义和清高主义者非黑即白的缠夹争论中已变得很无聊,其实事情很简单,中国足协先是精心培养出一帮可怜的混混,然后把他们放出去祸害社会,最后中国足协还要装大尾巴狼下令道歉……问一句X先生,去年中国球员和那么多中国人打架您为什么不勒令他们道歉呢?敢情这次是因为惹着洋大人了!”(摘自《李承鹏的博客》)

5)“反正我谈不到恋爱,都跟你们有关系。”
——范冰冰最近在娱乐圈里相当的活跃,由她主演的两部影片《爱情呼叫转移》和《心中有鬼》将同时在西安上映。7日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,谈到恋爱问题,她似乎颇有怨言,特别是对媒体,她说:“我谈不成恋爱,都是你们闹的!”(四川在线娱乐10日)

6)“我不想成为只有金钱的女人。”
——有记者问叶倩文,美貌、智慧和金钱,哪样最重要?她说:“智慧,因为美貌和金钱没有用,女人需要有自己的个性和想法,我不想成为只有金钱的女人,况且金钱无法买到全部。”(金羊网10日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