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2/2007

天天有话:“艺人说没有就是有,有就是没有。”


天天有话:“艺人说没有就是有,有就是没有。”




2007年2月12日报刊与网络言论摘要(总474期)

※每日一图: 摄影 :一种心情

1)“相信知识,要比相信明星、相信权威可靠得多,理性得多”
——明星代言遭遇非议,葛优不是第一个“翻把”的人。为北京新兴医院代言“送子观音”神话的唐国强,就曾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众矢之的。去年更有某化妆品检测出不安全成分,被消费者告上法庭,代言明星受到责难。明星代言,究竟可信不可信?在网络论坛上,有网友说:“明星如果代言虚假广告,算是跟商家狼狈为奸,骗老百姓的钱,我们是不是应该加大谴责力度,让明星向上当受骗的老百姓道歉?”有网友发出“相信知识,要比相信明星、相信权威可靠得多,理性得多”的言论。 (东方网12日)

2)“等到街道上心理诊所比夜总会的数量多了,心理治疗师的收入比三陪小姐的收入高了,中国人的心理健康才能得到真正有效的维护。”
——北京大学临床心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丛中认为,中国的心理咨询师数量奇缺,只有有钱人才能享受心理治疗咨询。 (新周刊1期)

3)“吃烧鸡,食辣。治脚肿。打麻将,睡家中大床、开记者会澄清.加拿大过圣诞。 ”
 ——经历生死关头的香港艺人沈殿霞说康复后有七大愿望。

4)“这个时候你举着一个苹果走来,比拿着一束玫瑰走来更生动。”
——一次长假,于丹带着母亲、女儿、丈夫一起去山里住,玩得累了,母亲带女儿去睡觉,她自己蜷在吊床上翻时尚杂志,阳光暖暖地照下来。不一会儿,丈夫举着一个削好的苹果从阳光中走来,送给她,说“在这儿吃完,把核扔掉,继续看书。”那一刻,于丹很感动,对丈夫说,“这个时候你举着一个苹果走来,比拿着一束玫瑰走来更生动。”这个聪明的女人,还同时拥有两大“致命”武器:温柔、天真。 (《“四分之四女人”于丹》)

5)“要想人前显贵,我自人后受罪。 ”
 ——台湾美体天后、瘦身与肢体培训师张淳淳谈自己几年如一日的努力 。(深圳青年4期)

6)“艺人说没有就是有,有就是没有”
——黄安首次披露了书中的内容,他告诉记者:“我打算一共写100条潜规则,所有娱乐圈的面都要涵盖,谁都跑不掉,而且有实例来支撑。”李湘的例子会出现在我好几条潜规则里,比如,我写的书中有一条潜规则是“艺人说没有就是有,有就是没有”,李湘曾经说我没有离婚,我们很恩爱,其实却离婚了,而且已经离婚很久了,当一个话题对艺人的形象不能确定有利无利时,他们通常会用这种方式回答。(网易娱乐12日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