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5/2006

【天天有话】(8月26日)(总305期)


【天天有话】(8月26日)(总305期)
每日读报,总会发现一些有趣的言论,不一定出自名人之口,但总能发人深省,令人回味。摘录一二,与你分享。


※每日一图:看什么?!没看过这么胖的吉娃娃吗?(曾宝仪的吉娃娃)



1)“我觉得佢风趣,幽我一默囉!”
------华仔早前接受电台访问时,谈及当初开拍《疯》片是几经波折:“宁浩原本罗个叫做《钻石》剧本畀我睇,但成本要去到八百至一千万,我话只得三百万,于是佢转头畀个叫《石头》剧本我,我觉得佢风趣,幽我一默囉!”(《东方日报》25日)





2)“我不喜欢随便给钱就算数,我给钱或工具,可以令你继续维持下去。
------李嘉诚表示未来投入慈善事业的基金不会少于其财产的三分之一,以李嘉诚约1500亿港元财产计算,基金会将增至480亿,这将是全球华人私人基金会中金额最高的一个。基金会主要的资源近九成是投入在香港及内地。李嘉诚指出,该基金百分之百从事慈善事业,即使是家族的人,或基金会董事,也没有一个人可以从中获取一角钱。至于基金将来的运作,他说:“我不喜欢随便给钱就算数,我给钱或工具,可以令你继续维持下去。不论是二千万、五千万元、一亿元,如果说一定有好的成效,即使是甚至一百亿,分开十年,对我来说绝对没问题。”(中国新闻网25日)







3)“你长得真像COCO李玟。”
------刚到达上海的小S,似乎对自己在大陆的人气有些不满,发布会一开始,就向记者倾诉其在上海机场遇冷,被人误认为是COCO李玟的伤心事。发布会刚开始,小S就感叹自己在大陆不够红,“刚到机场,没有粉丝冲过来说我爱你,也没人认出我来要求签名,反而是机场工作人员,拿着我的护照对我说,你长得真像COCO李玟。”这让小S信心大挫,“可能是我太少来这边。以前少来,是因为没人邀请我。现在大家比较喜欢我了,我又舍不得女儿了。”(星岛网25日)






4)“该做的就是抓住当下,为你的未来负责。你得有这点精神,敢于直面人所不见,追涉人所不逮——无论谁说不行,也坚持自己认定的路子。”
------星巴克总裁 霍华德






5)“傻丫头,回去泡个热水澡,睡个好觉,明天早上起来满街都是男人,个个都比豹哥好。”
------《甜蜜蜜》 台词





6)“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,那是属于古人的,这记绝杀,却必将为人们所传诵,人们会无数次地翻看,赞扬——从发球到球刷过球网的那5.8秒,毫无争议的绝杀,失败者也只能默默承受…… ”
------网友评价中国男篮世锦赛绝杀斯洛文尼亚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