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1/2007

天天有话 “后会有期。”


天天有话 “后会有期。”




2007年3月11日报刊与网络言论摘要(总500期)

※每日一图:风景

1)“我没有做好工作,愧对百姓,应向大家道个歉!”
——据新华社电 “人民政府接受人民代表的监督。我代表政府表个态:一定尽最大努力让老百姓吃上安全、放心的食品,用上安全、放心的药品!”这是7日上午,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在与浙江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,作出的郑重承诺。对于当前存在的看病难、看病贵问题,吴仪从患者和医院的角度进行了分析,并引述国外的例子,讲述了这个问题的复杂性和长期性。“在这个问题上群众不满意,我没有做好工作,愧对百姓,应向大家道个歉!”吴仪说。(金羊网11日)

2)“家庭,肯定不光是吃饭、喝酒、抱孩子睡觉的地方,还应该有精神上的互相理解和互相支持,有嗑儿唠才谈得上有感情和爱情。 ”
 ——赵本山的家庭观念

3)“要实现公平,首先要保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。”
——“社会上有些人说,穷人的打狗棒和富人的奔驰车怎能够在一个水平上进行保护呢?我个人认为穷人的生活资料更需要保护好,因为你不保护它,穷人就没有赖以为生的依据了。这就是社会公平非常重要的地方。”——成思危

4)“周杰伦的海报和歌声是一种诅咒”。
——一本名为《死神爱听周杰伦》的恐怖小说写道“周杰伦的海报和歌声是一种诅咒”。成都悬疑作者“离”不仅收到周董经纪公司发来的律师函,甚至还收到让她胆寒的死亡威胁。(华西都市报11日)

5)“王朔心里有巨大的善”
——昨日,前段时间“愤怒”的王朔终于如愿携母亲走进了央视12套的《心理访谈》节目录制现场,现场的心理专家与他接触后,得出的结论是“王朔就是一个正常人,并且心中有着巨大的善”。(网易新闻11日)

6)“《天天有话》做到第500期,就像老牛拉破车,渐渐失去了动力,也到了该停下来的时候了。说停就能停,这种感觉真好。谢谢大家一年多来的对这个栏目的关注。后会有期。”
——阿展

1 条评论:

rilker 说...

无意中发现你的博客,很好玩,每天搜集这么多言论,应该用去好多时间吧!